.......

話說今天早上醒來時 做了個怪夢

夢到我有一個男朋友 長得不錯帥

但問題是我這輩子沒在現實生活中見過這個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比我矮!!

最扯的是我們還一起坐在遊覽車上!! (是要去哪裡...)

實在是太詭異了 趴皮說這搞不好代表我最近有桃花.......


.......

好...拉回現實...

這是今天化學課時太無聊又有點頭痛的成品

是第一次這樣畫圖寫日記 因為靜如讓我也想來玩玩 順便讓大橘有點出場的戲份

不過我想應該持續不久 是第一篇 搞不好也是最後一篇

我可沒靜如那種毅力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嘛哈哈

最近很閒 才有時間這樣搞

其他等我哪天有梗+很閒的時候再說吧

大橘真是可憐你了






看完給推是美德 畢竟我都畫這摸久了對不對

超過20個推老娘馬上畫下一篇!!!!!(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