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說再見了...

親愛的 妳很努力喔...

一直到最後 妳還是撐著站不起來的身體 想去籠子裡上廁所

妳很乖 妳真的很乖

辛苦妳了...

謝謝妳 陪我走過十幾年的歲月

我在妳身邊 放了一小撮我的頭髮 希望你以後循著我的味道回來

大家都哭了喔 大家都好捨不得妳

但是是時候了 這天終於來了

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再也摸不到妳柔軟的毛 抱不到妳溫暖的身體

明明妳已經離開了 卻好像還是趴在家裡某個角落睡覺一樣

妳還在吧?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 其實妳一直都在的

寶貝 到了天堂 要記得去找奶奶、阿嬤 祂們會照顧妳的


再見了 我最可愛的孩子Julie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