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plus+just@100這牌的指甲油

當初在台中大里大買家看到這個專櫃在特價指甲油(數量剩不多),記得一瓶是100元

顏色又很粉嫩,整個很生火,就跟朋友一人買了一瓶,

不過自此後就再也沒看過這牌的指甲油了

上了官網查,居然完全沒有指甲油這個選項啊啊啊啊!!!!!!!!!!


 
 想問問大家,有人有買過這牌的指甲油嗎?

現在還買的到嗎?很怕用完沒貨補啊

這個顏色整個很好拿來裝飾,事實上這瓶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而且已經開始變濃稠,打算買稀釋液來加



以下分享的這個是用UNT的赫本打底

等乾後再上剛剛介紹的那瓶 塗在指甲的2/3區塊

最後再上指甲1/3區塊加強前端

就會出現以下這樣的成果喔!
  



 


另外,我偷偷的在食指處加上了一顆粉紅小鑽點綴,

小鑽是我上次用大創的指甲彩繪貼紙掉下來的鑽,

我再用UNT的基底油點一個小點,把小鑽放上去等乾,就完成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

 


                                 另外,喜歡這篇請大家不吝嗇幫我按個推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