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有過被蚊子吵得一整晚無法安寧的經驗,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漸漸養成一到睡覺時間就會看看天花板或周遭牆上有無可疑黑點的習慣,
也因此練就了我打蚊子十拍中九發的好功力,
說到我打蚊子的功力,可不是我老王賣瓜在自吹自擂,
除了單手空抓蚊子的進階技巧之外,本人還可以邊睡覺邊用「聽」的抓蚊子,

但是昨天晚上.....,哀家可真是踢到鐵板了...(淚目

 
-----------------------------------------------------------------------------
(以上是廢話鋪陳+前言)



因為很晚睡加上不是在自己家裡的關係,睡前就沒有做例行公事巡過一遍,
睡覺時除了身旁的打呼聲越來越大之外,仔細一聽,咦?怎麼還夾帶著一點點嗡嗡聲?
沒想到敵人就這樣悄悄的入侵了,
但你也知道,冬天夜裡冷颼颼,略帶睡意的我實在是不想只為了一隻蚊子離開溫暖的被窩,
原本想說使用「聽」抓蚊子的技巧來對付這傢伙的,或著忍忍就過了,
沒想到這傢伙不但難纏,還機靈得很, 
加上身旁有位打呼比打雷還恐怖的傢伙,
簡直無法安穩入睡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

你知道那種你明明就已經躺在被窩裡可以睡覺也很想睡覺卻睡不著的感受嗎?
就好像你肚子很餓眼前也擺了香噴噴的豬排蓋飯,
但是一放進嘴裡卻如同吃到棉花糖般啥也沒的感覺是一樣的(誰懂啦),

於是我就這樣跟打呼聲與蚊子嗡嗡聲耗了將近兩個小時,
終究還是抵不過這兩者無情又強烈的攻擊,
我決定勇敢的起床面對這樣嚴峻的氣候及濃厚的睡意來解決那個礙事的傢伙,
我站在床上,腳邊的雷公依然在打雷,不管他,繼續搜尋可疑的黑點,
當時的畫面應該跟這個差不多...

出來面對啊!!!

我以這種狀態找著找著,發覺雷公實在有點吵,這樣打草驚蛇該如何精準的找到目標呢?

於是我低頭看了雷公一眼....,咦?!
這位雷公的額頭正中央何時長了一顆痣?

難不成想從雷公改當包青天來著?
定睛一看!不對....那不是我尋找已久的目標嗎!!!
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牠可是停在雷公的頭上啊!!弄不好雷公可是會變閻羅王的!!
啊...不管了!敵人就近在眼前,還毫無防備,豈可錯過如此大好機會!先打再說!
於是我帶著冷個半死還不能好好睡覺以及對雷公累積已久的怨念用力的....呃不是...
是精準的給他呼下去!!!
「啪!!」

內心OS:慘了慘了,雷公要變身閻羅王了....
數秒後....


嗯...?

竟然沒醒!!!!!


從上面的描述看下來,
雷公當時在這幾十秒間的變化是這樣的......



根本可以拿去當作「大家來找碴」的遊戲關卡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因為頭上的血漬實在有點可笑,雷公在約莫5秒後漸漸甦醒,並且一臉茫然,

我:「...呃...我剛在你頭上打了一隻蚊子...現在你頭上有血跡..你要不要去洗一下臉....」

雷公:「我@#你$%咕噥^&....嘖!
我:(內心OS) 阿到底是在供殺虫....我只聽得懂最後一個嘖...

雷公一邊嘀咕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一邊起床開門

我:欸天花板還有兩隻我打不到怎麼辦...QAQ?
雷公:在哪裡...?(開門)
我:在...

(雷公已經開門出去了)

我:...那...裡阿....
 ..........
=_=

 

 
這傢伙TMD根本就只是隨口問問的!!!!!

等雷公上完廁所,回來繼續準備打雷的當下,
我才看到
他頭上的血跡根本沒洗掉!!!
       他頭上的血跡根本沒洗掉!!!
          
他頭上的血跡根本沒洗掉!!


乾....這傢伙是打算留作紀念ㄇ....

我:「欸你怎麼沒有順便把頭上的血洗掉啊囧」
雷公:「???@#$%^?.........ZZzZZZzzzzzz....」
我:「嗯.....我去拿毛巾來幫你擦喔...」
雷公:「...咕嗯...ZZZzzzzz........」

當我去廁所拿毛巾準備來幫雷公擦血跡的當下,
我才想到我可以
利用濕毛巾來打天花板的蚊子!!
這可是我的親哥哥和親姐姐親自傳授於我的功夫啊!!!
 
於是我便用濕毛巾解決了三隻在天花板蠢蠢欲動的蚊子,
再巡視過一番確定敵人皆已消滅後,才又熄燈入眠,

 

但是!!
事情可沒這麼簡單!!!


沒錯.... 這場戰役未結束.....
在這之後...我又陸陸續續以各種方式打死了3隻蚊子....
都是在半夢半醒快睡著的時刻打到的....
前前後後,加上我睡前餵貓吃飯打死的那隻,


我總共打了8~9隻蚊子!!!!!!!!!!!!
 


這TMD到底是有多少蚊子啊!!!
!!
泥馬現在不是冬天嗎!!!!


最後.........
我真正的就寢時間是:早上07:40
然後那位雷公睡得超爽還有人叫他起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