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文跟大家打打招呼 好久都沒有更新大橘日記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又太累了


 星期六日是學校的校慶 我們系上辦了鬼屋 主辦是三年級的學長姐

賣出了8000多張門票 星期六原本是9點結束的


但因人潮太多所以就一直營業到12點多


我呢從早上七點到學校換裝化妝後就進了鬼屋當鬼嚇人


就這麼嚇到了晚上九點 中間除了上廁所跟輪流吃午餐晚餐之外幾乎沒有休息


這才知道原來當鬼的運動量這麼大 好像跑了一場馬拉松


累死我了現在全身痠痛嗚嗚嗚


還好今天沒課


當鬼的經歷就先說到這 之後再畫大橘日記呈現給大家


話說回來這個禮拜的作業真的好多好難喔


要作立體書耶 我連草稿都有問題了


所以這個禮拜網誌先跟大家請個假


之後的連假五天我會好好畫圖的



對了有撲浪的記得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