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自己畫的圖了 趕工到清晨5點 送給P也送給自己

而且這樣感覺祝賀文會比別人強一點 (最好是)


DEAR 山下智久:

上一次寫這樣的祝賀文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而喜歡上你這件事,算一算,竟然也有四年這麼久!雖然在其他更專業的J飯中,我這個四年只是冰山一角;

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想想當時那個十幾二十歲的皮包骨小毛頭,現在已經變成了滿身肌肉的成熟男人了!今天是你的25歲生日,相信只要是喜歡P的一定不會忘記這樣重要的一天─四月九日;回想當年只是單純喜歡上「改造野豬妹」裡草野彰這個角色的我,不知不覺被扮演草野彰的你所吸引,然後再一點一滴的回顧你的過去,你成長的過程,從加入傑尼斯的這幾十年來,你依然照著自己的腳步在努力著,即使已經相當疲累了,還是不忘打一篇日記讓飯們知道你過得很好,每天每天,從來沒有間斷過;還記得,前陣子你和亮都得了新流感而連著好幾天沒發日記,所有的飯們包括我都擔心的要死,還好你和亮都順利的好起來了!

曾有畫一幅畫寄給遠在日本的你這樣的想法,讓自己和你有點什麼交集,也想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喜歡畫畫的小女生默默仰幕著你,但有太多的擔心,擔心你收不到,擔心地址寫錯,擔心事務所沒有交給你,擔心你沒有時間看,等等的顧忌,所以就打消了這樣的念頭;還好,老天爺似乎有聽到我們這些飯的心聲,在2007年的10月,我生日的那個月份,你和NEWS的其他成員們來台灣開演唱會了!!我瞞著媽媽偷偷給自己買了一張票,在颱風天不顧風雨不顧父母的責罵,只為了見上你一面;



終於親眼見到你了!

見到你的剎那,腦袋瞬間空白,心臟跳得好快好快,不斷的在心裡重複吶喊著:「是山下智久!是山下智久!山下智久本人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說不出的感動和好多複雜又興奮的感覺一口氣湧上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種開心到快窒息的感覺,我把這個自以為是的當成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已經四年了啊!

四年來,你的歌聲和戲劇為我帶來了很大的動力,每當熬夜做作業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音響裡傳出了你的歌聲,就好像得到某種能量般,精神又好了起來;四年來,每當心情鬱悶時,只要看了你的日記,嘴角都會因為你那些可愛的字句而微微上揚,再壞的心情也可以雨過天晴;四年來,你從來沒有讓喜歡你的飯失望過,永遠都是這樣在舞台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你永遠都可以為大家帶來最完美最精湛的演出,很謝謝你為我們帶來的一切一切,

辛苦了!真的!

希望25歲的你,能夠遇見更多不一樣的事情,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也相信,你一定會繼續帶給我前進的動力,和微笑的勇氣!


喜歡上山下智久,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希望你也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山下智久!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