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很多忠實觀眾從我畫了大橘日記後就幾乎天天來這裡報到,

阿B真的深深的受到感動且充滿愧疚,

但因為最近期中實在有些小忙,晝夜不分的過日子,

像是現在已經凌晨四點了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明早九點還有課,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做完(明明就自己一直在混)

但看到有人天天願意花時間來看完全沒進展的網誌,

覺得有點歉疚,就決定上來打打感謝的感性話,要開始囉~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小悶,是剛上大學後沒多久認識的朋友,

很巧合的是我們生日只差兩天,意外的臭味相投,

( 我絕對沒有說我是因為他的胸部很大想知道方法才跟他做朋友的 )

總之我們走在一起就像真人版的「山女壁女」(日劇,沒看過還不快去追)

「小悶」這個綽號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傢伙該不會很悶吧!?」

事實不然,

就像我叫樂B而不見得有事沒事就在那裡自嗨一樣 ( 其實發瘋次數也蠻頻繁的 )

兩年來她真的幫助了我很多,

因為我非本科系出身,所以對許多繪圖軟體都相當陌生,

什麼Illustrator、Photoshop....等等的,那是啥啊?聽都沒聽過,能吃嗎?

所以在上數位繪圖課時真的很痛苦,我什麼都不會,遜爆了,

( 我高中是電機科,因興趣跨考到設計領域 )

那段時間真的生不如死,尤其是上課、考試時,看著隔壁同學已經做到不知第幾題了,

而我的電腦螢幕還停留在第一題,空白一片,

還好,還好我還有朋友,真的,

大家都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做作業有問題時,大家也都非常熱心的替我解決問題,

尤其是小悶,

不厭其煩的從自己的房間跑來我的房間,一耗就是好幾個小時,

很感謝這兩年一直在身邊幫助我的人,雖然還是落後大家,但我仍以自己的速度努力前進著,

真的深深感覺到我進步了,重點是大一下時還順利考過了ACA Photoshop證照,

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原來我也可以辦得到,

大橘日記在網路上的誕生,除了感謝那些扶持我的人外,

也謝謝大嘴ru給我的動力,原本只打算畫一篇的,

雖然一年級時我們不熟,但現在你願意陪在我這樣的遜咖身邊,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很謝謝你們在我左右,真的,謝謝!

還有阿謝謝不吝嗇給推的網友們,

以及圖文作家前輩們:Ringring、AC、屎哥、我的失敗很偉大、OL君、維克多、
KOMIKUZ...等等,

沒有你們,沒有大橘,



 謝謝,真的,謝謝!



小小的P.S:4/15屎奴比要去當兵了,要加油嘿!
當兵這期間我還是會有事沒事去衝人氣的!不豪洨!



很好四點半了我有一天一定會在電腦前暴斃!





暴斃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