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小清新 复古浅色趣味扣口袋牛仔背带裤 森女森系连身短裤

☆賣家名稱:
淘寶苯小雙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988293857



哈囉各位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令我瘋狂迷上的吊帶褲

這件只是我近期買的其中一件....然後好像有點想再買其他款式....(到底是有幾個屁股)

其實這件已經買一陣子了!

無奈天天上班到假日就昏昏欲睡懶得出門Zzzz

 
所以就一直擺到現在了.....
(那你還一直買!!!!)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可愛的賣家圖


 

奴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超可愛的啊那隻狗!!!!!!!!

一直以來都覺得吊帶褲是很中性的衣服類型

但我立志走小屁孩路線


今天終於讓我尋尋覓覓到了這件超級屁孩的吊帶褲啊!!!!!!!!!!!

於是二話不說 立馬下標


然後上上禮拜就穿著去跟遠距離的男友約會去了


快來迎接我們的石川先生吧!!!























(防雷) 有露臉之實穿































安安你好我是健酪最新代言人健酪女孩

你今天健酪了嗎




那天搭配的是薑黃色堆堆襪




神啊 請再多給我幾件吊帶褲吧!



背面有大大的口袋~

背帶是仿牛皮 材質是軟的 所以不會造成肩膀的負擔或摩擦產生的疼痛感




褲管是寬鬆的版型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牛仔短褲的緊身不適感

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不過坐下時就要多留意些了!




扣子的部分是這件吊帶褲最大的特色!
超可愛的~~~~

有些小扣子是縫上去的 假扣子 所以穿脫不用扣得很辛苦啦



因為褲管寬鬆的關係 所以遠看就像裙子一樣哦!

OK 吊帶褲就分享到這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苯小雙裡面有些是仿單 所以不建議大家去合購版開團
                                   ^^^^^^^^^^^^^^^^^^^^^^
如果大家喜歡這件的話

我最近也很迷的"白金天使"也有賣

而且還比較便宜啊啊啊啊啊(垂淚)



以上!如果滅火請不要跟我說

我還想多穿幾次

下台一鞠躬 (升降梯緩緩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