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因為對桃樂比的福袋有不錯的印象

所以這次一看到桃樂比又推出了福袋 二話不說馬上手刀下標

然後一次就標了兩包(*/ω\*)

收到的時候因為人在公司 所以一直忍著沒拆封好痛苦啊~~~

 

另外,這次我也有許願

不過許的願就大同小異啦!

不外乎就是:不希望收到掉嘎跟動物紋,喜歡森林系大地色系寬鬆版型的衣服

不過從第一張首圖看來桃樂比應該這次真的沒在管許願的啦XDDD

 


趕快先來看看第一包

●黑色豹紋雪紡背心

P1040032s  

噢.......這件是很好看啦

但是完全不是我的style 也完全和我的許願"不要動物紋"大相逕庭了

我的衣櫃我的世界中不可能出現豹紋的啊~~~~~~~~

不過沒關係

我有一個喜歡豹紋的姐姐 所以這件還在接受範圍內

只是左邊袖子的地方有點怪怪的 翻不回來 而且很皺

我想這應該洗完之後要稍微燙一燙

 

●居家風灰色棉質短褲裙

P1040033s  

這件就有符合到我平時的穿衣風格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褲裙 (雖然我男友很厭惡 他說那是在欺騙他感情的衣服XDD)

不過這件我真的蠻滿意的!

 

●橘色背後綁帶上衣

 P1040034s-horz  

這件也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但還蠻正式的 感覺上班族OL可以穿

這件最後送給了我媽 她穿起來蠻好看的

但她一直覺得那個綁帶很不必要就是了XD

 

●灰藍色休閒吊帶裙

P1040036s  

這件拆開後整個讓我大心

我很喜歡這種寬鬆休閒版型的衣服

雖然他是裙子會讓我有點沒安全感

但這件我完全可以想像桃樂比媽斗穿著自拍的模樣

 

第二包~~

 

●黑色超薄防曬外套

P1040038s  

這件真的很薄 也不是針織的

很適合在冷氣房裡面穿

因為衣櫃裡已經有很多類似的外套

所以比較無感一點XD

 

●灰色不修邊休閒短T

P1040039s  

這件很適合搭配版上很紅的連身長洋(不過我沒買)

或是傘洋等等洋裝

也可以在裡面搭一件背心+小短褲

整個就是很青春很百搭的一件短T

未來應該可以穿著去參加狗聚

啊對 補充一下 狗聚最忌諱的穿就是針織 勾織 或是純白色之類的衣服出席

回家不是變成爆毛毛衣 就是白色變土灰色

所以通常都是穿這種T恤去

 

●千鳥格九分窄管褲

P1040040s  

這件我整個超滿意的啊!!!!!!!!!!!

一直想要一件九分褲

我也有許願 雖然我有說如果可以希望是卡其色的

不過桃樂比還真的放進去了啊~~~~~

所以他們到底有沒有看許願 還是恰好我運氣不錯呢~~就是個謎了XD

因為這件很滿意所以有石川

畢竟褲子還是要穿起來才知道嘛 : P

P1040041s-horz  

 

(請原諒我沒有穿鞋)

穿起來的版型也非常好 上衣我隨意搭了一件白色莫代爾

私密部位也不會很憋 整體挺舒適的!

褲管的地方可以摺起來 也可以不摺 兩種穿法的風格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不折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修長 整體也比較正式

折起來感覺就是休閒風~

這件我很滿意>w<

 

●蜜桃絨開襟垂墜感風衣

P1040045s  

這件打開的時候我整個歡欣鼓舞XDD

是我想要很久的蜜桃絨外套耶!!!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P1040044s  

不過這天氣穿這個還是有點嫌熱啊!!

沒多久就流汗了

 

這次整體來說第二包感覺好像比較福~

褲子和蜜桃絨外套整個超級滿意~!!

有這兩件就足夠了其實XDDD

 

然後桃樂比很夭壽的在一個禮拜後又上了秋冬福袋

所以...

我又很不爭氣的手滑了兩包.......Orz

 

到時再來寫開箱文吧!!!

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楽B 的頭像
    楽B

    阿B與毛孩的生活日誌

    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